close

JDNI3840.jpg

這次蜜月行選擇阿聯酋航空由台灣前往義大利 (杜拜轉機,圖是杜拜機場的COSTA咖啡,以前在倫敦喝過不難喝,但杜拜機場的卻很悲劇)

聽聞阿聯酋航空很厲害,連續獲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以為機票價位會較貴,

但在易遊網搜尋票價後反而較平價 (是以105年10月左右購買106年1月底之票價為標準)

 

話說我先在易遊網訂票後,後來發現上阿聯酋官網購買機票還便宜1000多><

請大家購票前務必先上官網詢價!!!

官網買還可以線上chech in 的說....

 

一直以來不論是搭乘華航、國泰等航空,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好壞感受,

因為就是上機、睡覺、吃飯、再睡覺的飛行XD

向來是價格及轉機次數、飛行時間等綜合考量購買機票,

但這次在阿聯酋航空遇到空服員的暖心舉動,讓我留下難忘的甜蜜回憶^^

 

一上機,對於機組人員像聯合國般的各色人種就覺得很新奇,

尤其空服員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棒,

可以感受到他們組員輕鬆快樂的工作態度 :D

IMG_1227.JPG

題外話,阿聯酋航空的宣導安全影片做得不同於其他航空,會讓人想好好專注地看完XD

(提供youtube連結,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^^)

https://youtu.be/ayHCUtux13s  

 

 

事情是發生在空服員送餐時,一位空服員A對我驚呼 (是位有著棕髮褐色眼的美麗女孩)

空服員A:「你的皮膚為何這摸亮!!!????你是用甚麼乳液呀」

邊對著我邊對著另一名金髮的空服員B說

空服員B:「我剛剛就注意到了。」

 

我告訴她們品牌名再說是日本品牌,因為他們目測是歐美系女孩,所以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,

不過其實乳液沒有多厲害,我只是油性皮膚,所以才油亮亮

無奈英文沒有這摸好,油性皮膚英文怎摸說有人能告訴我嗎XD

 

果然,A和B都沒聽過,我笑笑地說大概是因為我們要去度蜜月吧 (一種幸福亮的概念XD)

 

B眼睛瞬間亮!!!接下來不免是一陣恭喜跟問我們要去哪裡度蜜月之類的對話

然後可愛的A還在消化乳液的品牌名稱,可能我說的不夠清楚^^"

 

旅程中我們旁邊坐了一位完全不懂英文的中國媽媽,點餐時我們有幫忙中國媽媽點餐,

B用無敵感謝的眼神看著我們 (雖然我覺得是應該幫又小到不能再小的事了)

 

結果,

幫幫隔壁中國媽媽點飲料點餐點,就這樣去頭等艙喝香檳了

STKQ6703.jpg

奉上吧檯香檳照一張

B把她的制服帽借我戴,有種一秒當上阿聯酋空服員的莫名感動XD

BANY6809.jpg

 

從鳳凰變成麻雀後,正納悶為何拍兩張只給一張 

結果B居然送來寫滿滿組員祝福的另一張來><

IMG_1442.JPG

想到B拿著照片請各個組員寫的畫面....真的很暖心

IMG_6077.JPGIMG_6078.JPG

她就是美麗的B ,Naida

謝謝Naida為我們帶來難忘的飛行旅程,下一次旅行有機會還要搭乘阿聯酋航空阿阿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