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距離我的結婚大日好像時間已有點久遠

意思就是KA現在又有更多更好看的新品了(咬手帕)

但心裡一直不忘要找時間分享KA婚紗 

記得當時跟闆娘預約試婚紗時

因為試衣當天下訂有9折優惠,闆娘建議可以將他們排後面一點

覺得闆娘很霸氣

事實證明有比較有差,穿過就回不去了

穿上去一瞬間就知道不一樣,就是又輕又軟又舒適

結婚當天我穿著第一套白紗滿場跑 完全不辛苦XD

 

一進KA,因為前一位客人還沒走,老闆請我們先看看婚紗

光是用看看,就覺得好多件就中了,闆娘眼光完全我的菜

 

這件是老闆推薦,也是朋友的最愛,可惜後背扣不起來飲恨說再見

一直以來穿S跟M的我遇到穿不下的衣服真的很衝擊

(不是炫耀文,我真的很難過啊>< 這件真的無敵美)

以下照片為手機照,有用修圖軟體調一下我的氣色XD  

FullSizeRender.jpg

有胸有屁股

看那屁股!!!我是沒有屁股的人呀~

 

再來這件有看過別的新娘穿,很美很美 

但我穿起來就是少了點甚麼

FullSizeRender (2).jpg

 

這件有點宮廷風,有點端莊又不失性感

FullSizeRender (3).jpg

背面依舊很美,闆娘進的禮服背面都不是蓋的

FullSizeRender (4).jpg

 

最後選擇西班牙品牌Rosa Clara

FullSizeRender (5).jpg

紗真的很透 

我皮膚很敏感易養,這件完全不養很舒服  

軟綿綿的彷彿漫步在雲端

紗完全透膚看不出痕跡 

連新秘看過上千上百件婚紗的也直呼我的禮服好厲害

媽媽在我結婚那天才第一是看到禮服本尊,之前都是看照片

到我婚後約一個月左右都還在跟朋友說我婚紗很美

然後她說看起來就很貴==

好想跟媽媽說我已經忍痛沒有訂更貴的了XD 

 

再來下訂的是KA的熱門禮服

FullSizeRender (6).jpg

20170115-940.jpg

一直以來關注KA就好喜歡這件

這件也大受稱讚,男生一般看不懂禮服的,卻連腦公朋友(男)也直呼這件好美

 

同場加映Inbal Dror

穿過真的有一生已滿足的感覺,真的不可言喻的美阿阿

FullSizeRender (7).jpg

闆娘進的每一款禮服真的都很用心,樣式款式都很不同

談到禮服,她總是滔滔不絕

覺得她真的是用盡心力在愛他們(感覺比愛她老公都多XD)

更一直持續進新的品牌

或許有準新娘在選禮服時會因為價偏高就跳過KA

其實闆娘都會詢問預算範圍幫挑適合的婚紗

也不會強迫往價高的禮服推銷

強烈推薦準新娘們去KA看看 (反正試穿不用錢 誤XD)

只是不要被闆娘大辣辣性格嚇到就是

還有盡量不要一個人去KA    

不然可能會聊個1~2個小時時間就過去了XD

 

最後放上一張結婚當天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^^

20170115-17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